YB桑

湾湾人,入境随俗会用简体,目前爱糙叔爱的深沉

不是那麼專業的跟爸媽解釋「同人」

今天花了一番功夫跟我爸妈解释何谓“同人”

很庆幸他们能听进去。

因为姐姐喜欢最近很夯的那部爱情宫廷剧
(什么延喜?还是富察?的攻略

而爸妈则是因为是写实历史剧爱好者
所以不能接受说那些改编

只能摸摸鼻子上场跟他们讲解了一下

“这只是一种另类衍生,一种另类的新文化
里面的人物的确是那些正史里的人物
但却也不完全是,就是借由这些人物的身分
来开创另一种新的故事。”

“就跟字面上讲的,同人讲的的确是同一个人
但却也不是同一个人,是一种新的衍生”

“这完全是一个可以分开来看待的故事”

好的情况,他们俩接受了
还好自家父母是能听孩子的话语的明理人

虽然觉得自己解释的挺烂的XD

回家后又是一个被猫围的生活

在我努力为实习调时差的这几天

可以在早晨五点至七点这三个时段
来不同的三只猫把我给扒起床

叫不动直接上口咬

我的老天鹅哦

感叹一句

为什么河叔的杂志照都帅得让人合不拢腿

昨晚搭火车五个小时途中的速绘


P1-站票时的幸运位

P2-前座在姐姐怀里睡着的弟弟

P3-五小时车程中最期待的事


(截图bilibili 与神1的采访)
疯狂刷这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要吃汉堡的糙叔有够烦的😂😂😂

河叔问智勋要吃汉堡还是肉
智勋回:要吃肉
河叔:嗯,汉堡更好

于是摸一个Q版的
一个答定你的男人:河正宇

刚刚看到可怜的智勋模仿糙叔的新影片:智勋啊~要吃啥~就吃这个吧!
智勋:那还问我干嘛! ! ! (委屈

P1 Q版想像场景(日常装扮的两人
P2-P8 哔哩哔哩与神1的采访

为毛我一直把郑雨盛打成郑盛雨(捂脸

好像上传失败,重新传

当初看到这张杂志照
笑了整整五分钟🤣🤣🤣

这两个醉汉大叔哪里来的啦XD
工作人员怎么没有阻止wwwwwww

河叔一整个笑点XD不要乱玩套头毛衣阿XDDDDD
您俩谁还记得这是时尚杂志封面拍摄吗

刚进门的摄影师:好像走错了

看了看这两位大叔这期一起拍的照
都不是什么正经照XDDDD

这几天疯狂刷何叔的各种视频
他真的好好阿呜呜呜真的是冷面笑匠XD

连拍杂志都在那里假正经超可爱www
手机已经满满的照片了他怎么可以帅成这样

大叔真的让人很下饭⁄(⁄ ⁄ ⁄ω⁄ ⁄ ⁄)⁄

准备开始追他的电影
尤其《小姐》他的伯爵装整个炸我心

今天去看了小漫展
看到了这————么大一个猫老师

疯了。

关于使者三人组

使者三人组什么配对我都吃XD
不管是CP江解、解江、解春我都接受

不过要我产粮还是偏亲情上吧因为太可爱了⁄(⁄ ⁄ ⁄ω⁄ ⁄ ⁄)⁄
而且自己手残脑残也画不出什么爱情向XD

我认为,千年的感情远超过亲情更甚于爱情
因为这感觉太美好了,只要能在一起我都行

私心他们不要转世,永永远远在一起

1 / 4

© YB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