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红丝绒蛋糕的饷君

湾湾人,绘日常,上线时间不定。

我又来摸我的基哥Q版🤪🤪🤪


老实说我当初看到这一幕

我以为他们要尬舞(゚∀。)(欸


兄弟们一起来!举起你们的手手

(ノ≧∀≦)ノ  (ノ≧∀≦)ノ  (ノ≧∀≦)ノ  

大家一起Rock and Roll🤘🏻🤘🏻🤘🏻🤘🏻🤘🏻


idol监狱少年开始巡回演唱会(不


暴露慾望


我:你認為人可以成為一塊紅絲絨蛋糕嗎然後被自己的男神吃下去嗎?

友:你上網查一下

我:查啥?咋查?

友:離這裡最近的精神病院地址,姐送你去。


摸一张Q版的基明哥(///▽///)

吃红丝绒蛋糕的这张我超爱呜呜呜

好想成为那块蛋糕🍰



从少管所庆生篇就喜欢上这个充满魅力的男人了



一脸无奈的被强迫庆祝,旁边全是乐呵呵黄牌小弟我的天∑(゚Д゚)


👇🏻👇🏻👇🏻👇🏻👇🏻


“拜托你们,别闹了⋯”

“你们为我唱了生日歌,就够了”

“不要再闹了,去吃饭吧”




我的天这是什么超宠的阿!!!(;´༎ຶД༎ຶ`)(被萌到风暴式哭泣.jpg

一脸无奈还不会生气的大哥
爱着小弟们也被小弟爱着阿🥰🥰🥰

明明是个一米九高的大哥

却是一个甜蜜系男子🍬...

跟平常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只会在课堂或听演讲时爆发的小才能吧


经常划一些日常什么的也是要想点子

然而画这类型的却完全不用


基本上都是脑袋放空的从一个小图案衍生⋯衍生⋯衍生⋯这种感觉


然后下课后就长成这样


尝试了原住民风格


[真实故事]


女人带孩子vs男人带孩子


那年高一换季,老爸带我去买学校冬季外套


老爸随手往我身上套了一件后,说:“反正还会长高,而且大一点里头还可以套更多衣服不会被发现。”


当时身着如此宽大的校外套的我居然被说服了


我就这么穿了三年。(居然被骗了三年,恩


结果我他奶奶的根本没长个子。


嗯,我是个没有地位的铲屎官

不森七!不委屈!


成熟大人有成熟的应对法(不

不是那麼專業的跟爸媽解釋「同人」

今天花了一番功夫跟我爸妈解释何谓“同人”

很庆幸他们能听进去。

因为姐姐喜欢最近很夯的那部爱情宫廷剧
(什么延喜?还是富察?的攻略

而爸妈则是因为是写实历史剧爱好者
所以不能接受说那些改编

只能摸摸鼻子上场跟他们讲解了一下

“这只是一种另类衍生,一种另类的新文化
里面的人物的确是那些正史里的人物
但却也不完全是,就是借由这些人物的身分
来开创另一种新的故事。”

“就跟字面上讲的,同人讲的的确是同一个人
但却也不是同一个人,是一种新的衍生”

“这完全是一个可以分开来看待的故事”

好的情况,他们俩接受了
还好自家父母是能听孩子的话语的明理人

虽然觉得自己解释的挺烂的XD

回家后又是一个被猫围的生活

在我努力为实习调时差的这几天

可以在早晨五点至七点这三个时段
来不同的三只猫把我给扒起床

叫不动直接上口咬

我的老天鹅哦

感叹一句

为什么河叔的杂志照都帅得让人合不拢腿

1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