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F1賽車小王子(放假才更)

像素畫畫,我不太會用LOFTER,操作白痴一枚。

摸一张Q版的基明哥(///▽///)

吃红丝绒蛋糕的这张我超爱呜呜呜

好想成为那块蛋糕🍰



从少管所庆生篇就喜欢上这个充满魅力的男人了



一脸无奈的被强迫庆祝,旁边全是乐呵呵黄牌小弟我的天∑(゚Д゚)


👇🏻👇🏻👇🏻👇🏻👇🏻


“拜托你们,别闹了⋯”

“你们为我唱了生日歌,就够了”

“不要再闹了,去吃饭吧”




我的天这是什么超宠的阿!!!(;´༎ຶД༎ຶ`)(被萌到风暴式哭泣.jpg

一脸无奈还不会生气的大哥
爱着小弟们也被小弟爱着阿🥰🥰🥰



明明是个一米九高的大哥

却是一个甜蜜系男子🍬


被小弟们透露喜欢吃红丝绒蛋糕

然后在248话中致泰的回忆里真的在吃啊啊啊啊!!!🤣🤣🤣🤣🤣



被宗健打败进监狱后,变得更加沉稳

一头养精蓄锐的狼正在潜伏着,并且更有目标(对玄硕来说应该是只很大的boss

在幹掉宗健的道路上努力着的男人😂

(虽然我也很喜欢宗健,但得罪这么多大佬没问题吗,感觉最后宗健会很惨阿怎么破😭😭)







248话中,对待小弟有个很明显的对比

No.3跟No.4遇到新成员时表示并不知道他是谁

然后我们的基明大哥一脸爽飒的提着个三层便当登场了!
虽说一开始一脸问号的说:“结拜兄弟?”
不过后来一脸宠笑的说:“你是新来的那个XXX吧,原来也读这间学校吗?”



你看看这个放火的男人!!!再看看那只被直接圈粉的新小弟!!!



我也想当基明哥的弟弟!!!(;´༎ຶД༎ຶ`)












总之!总之!




好喜欢他宠致泰宠恶狼众小弟

不过很显然他们之间根本是互宠阿

团宠大哥宠小弟们的温馨故事







恶狼的各位超级可爱的啦!!!!!



金基明老大!可爱!有魅力!是猫!我要舔猫!❤️❤️❤️




P1 吃蛋糕

P2 自摸的Q版吃蛋糕

P3 最喜欢的一张,纸板👑太萌了

评论(8)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